橘子穿皮衣

银牙咬碎,灵肉合一。

读心术之快帮恩佐开口!

  婷人小剧场 大家都在磕河床(bushi)

  河床|德墙 文章里出现的人我都打Tag啦

总结 :  聪明反被聪明误 ⌓‿⌓小墙带头磕

[]是大家脑袋里的想法,也就是恩佐能听见的。

  

  恩佐在早上的洗漱间刷牙时,听到了胡利安的声音。

  [恩佐脖颈上的纹身好性感。]

  什么?胡利安居然会说这种话?恩佐猛地抬头,在镜子中撞见胡利安有些惺忪的眼睛,胡利安随即用双手遮住脸打了个哈欠。

  “怎么了呀?”胡利安眯眯眼睛。

  他刚才没有说话?恩佐摇摇头,以为是自己刚睡醒的幻听。随即恩佐看着自己飞扬的牙刷毛陷入遐想......大脑只是思想的容器...上次跟谁说来着...

  胡利安突然笑了一下,打断了恩佐正在跳跃的思维。

  “恩佐,你又在想什么啊?” 

  恩佐抬起手来继续刷牙,感觉手臂上的纹身突然就有了重量。

  “胡利安,”恩佐转头对胡利安灿烂一笑,“今天帕雷德斯家里烤肉,一起去吧。”

  “好呀。”胡利安欣然答应,没觉得有什么奇怪。

  [一个烤肉而已,为什么要笑那么高兴。]

  恩佐确定自己又听到了胡利安脑子里的声音,这次他看清了,胡利安并没有张口。

  恩佐·顶级文科思维·阿根廷队内智力巅峰·白切黑·费尔南德斯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处于一种能听见别人内心所想的上帝视角。

  他快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了。

  “我们快走吧胡利安!”

  胡利安警惕地看着他,似乎等待着什么陷阱。

  “哎呀快走去吃烤肉!”恩佐拉着胡利安就往外走。

  “哎你等等,你还只穿着睡裤!”胡利安拉住他。

  恩佐·因为迫不及待想听听竹马脑袋里想什么而忘记穿上衣·费尔南德斯尴尬地笑了笑。

  回屋子穿衣服时,恩佐又听见胡利安的脑袋在外面嘀嘀咕咕。

  [恩佐今天早上怎么回事?抬头看我有点凶,我打扰他想问题啦?

  恩佐不要穿长袖,会挡住纹身。

  恩佐应该戴个耳钉,要黑曜石的那个。

  恩佐牙好白,能不能把烤瓷牙的牙医介绍给我。

  恩佐应该不知道,嘿嘿。]

  仅一门之隔的恩佐顿时来了兴趣,什么不知道?刚想继续听下去,胡利安就轻敲了两下房门。

  “恩佐呀,你怎么穿个上衣要这么久?”

  “我这就出来。”

  恩佐飞快选择了一件短袖,抓起胡利安脑袋里期望的那个耳钉。

  出门前恩佐特意照了一下镜子,一想到一整天都会听见胡利安的碎碎念,他脑袋里冒出一堆套话的想法,嘴角在上扬前终于打住了。

  冷静,恩佐对自己说,别让自己看上去像劳塔罗一样一脸傻笑。

  

  帕雷德斯家的院子果然集聚着一群看上去像是黑社会一样的人,如果忽略最中间略矮的大胡子的话。

  “看来我还是不够早嘛。”恩佐搂着胡利安,展示他的招牌微笑。

  [帕雷德斯的烧烤当然要第一个来了。]

  德保罗戴着墨镜,皮肤微微发红,像一直龙虾正在享受热烈阳光把他蒸熟。

  恩佐立刻反应过来,原来他能听到任何人脑袋里的想法!

  那我岂不是能参透队长了?

  恩佐像往常一样坐下与大家左一句右一句的闲聊,更多的是听每个人脑袋里的声音。

  [恩佐和胡利安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这是帕雷德斯。

  恩佐不敢和帕雷德斯对视,他把目光移向啤酒,继续听着队友脑袋们的嘀咕。

  [等烤肉的时候和帕雷德斯吃一串!]

  这是德保罗。

  [今天马黛茶还不错。]

  来自阳光开朗的里奥队长。

  [能不能别继续聊球场上的事了。]

  来自阿圭罗。

  [救命,好晒,我想和队长换个座。]

  不用仔细分辨声音恩佐就知道这和队长换座的想法只能来自劳塔罗。

  恩佐差点没忍住笑出来。还好他及时挠了挠鼻子来掩盖。不过德保罗为什么要和帕雷德斯吃一串? 德保罗不是爱队长吗?

  [我只想守护队长。]

  恩佐一开始以为是德保罗真真切切听到了自己的心里想法,他屏住呼吸,又在心里问了一句来试探德保罗是否真的能听见。

  德保罗,你裤子开线了。

  恩佐观察德保罗的举动,但德保罗只是动了一下胳膊,丝毫没有低头查看自己裤子的意思。

  你穿了粉色内裤,真是潮流!

  恩佐显然不放心,又在脑海里补了一句看看德保罗的反应。

  “哎我说德保罗,你怎么裤子开线了!”帕雷德斯用手肘怼了怼德保罗,后者看上去一脸错愕地望着帕雷德斯。

  除了恩佐之外,大家都笑的很大声。

  [内裤是个好话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晒我想进屋]

  恩佐发现即使光听脑袋的声音也很吵。

  德保罗用手摆弄了一下裤裆,遮住了那抹粉色。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拿起啤酒。

  [昨天晚上太急了,扯破了,今天温柔点。]

  来自德保罗的脑袋。

  恩佐不确定德保罗脑袋里昨天晚上的“太急了”指的是什么。总之帕雷德斯突然被太阳晒的耳尖泛红。

  大家隔了一段时间没说话。

  [所以,为什么恩佐这小孩还不开口向胡利安告白?]

  帕雷德斯的脑袋显然格外关心这对年轻人。

  恩佐抿了抿嘴唇。恩佐确定他喜欢胡利安,而且确确实实比队友多出一份感情。过往的呼之欲出被转会的消息戛然而止,曾经的恩佐也努力调整自己不去想胡利安,说服自己那只是河床相伴的诚挚友谊。但最近场上的传球,场下的同寝,又勾起了恩佐的渴望。他意识到他已经贪恋上了和胡利安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了。胡利安是人人口中的蜘蛛侠,恩佐心想,蜘蛛侠总归是要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的。至于告白带来的关系转变,并不是成为英雄的必要条件。恩佐总是会想很多事情,以至于在面对胡利安时,谨慎变成了犹豫。

  [好晒!他们怎么都有墨镜!]

  劳塔罗脑袋里的嚎叫打断了恩佐对他和胡利安关系的思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劳塔罗的脑袋比别人大上一圈,这声好晒声音真的好大。

  恩佐皱了皱眉。

  “咱们去客厅吧。” 帕雷德斯把大家引到了客厅,众人各自选择了比较舒服的位置。

  恩佐和胡利安选择并排躺在双人摇椅上。

  “胡利安。”

  “怎么啦?”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

  “喔。”胡利安并没有多大反应。他似乎习惯了恩佐是不是的呼唤。

  恩佐用余光注视着胡利安的鼻尖,胡利安看起来很放松。

  接下来的几小时里,恩佐和胡利安并排躺着,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听着客厅的那一边传来的阵阵笑声。

  恩佐意识到读心术可能受距离的限制。他现在什么也听不到。

  不过他更愿意躺在胡利安的身边。像更早时候在河床的他们一样,胡利安比较安静,恩佐就陪他安静的呆上半天。

  我好幸福,像春天复苏的河床。

  恩佐没由来的想。

  胡利安在微笑。


    而在客厅的另一端并不是这么岁月静好:

  “你个笨蛋!”帕雷德斯低声怒吼,“德保罗!你差点就暴露了!就那么指尖大的一点差点毁掉整个计划!我还得帮你圆过去!”

  “可是他说我裤裆开了!”德保罗表示这是人的下意识反应。

  “那是试探!他说你脑袋要掉了今天也不能动!”帕雷德斯被德保罗气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塔罗在狂笑。

  “亲爱的劳塔罗,我觉得暴露咱们都能听到恩佐的脑袋瓜里的声音也比一直听你的脑子喊好晒强。”德保罗反击。

  “还有最让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你要和里奥换座?” 阿圭罗想探索一下劳塔罗的脑回路。

  劳塔罗不好意思的呆滞住,挠挠头发。

  “还有,为什么你说裤子破了是因为昨晚太急了?” 阿圭罗表示自己要追问到底。

  “这个嘛...你得问帕雷德斯呀!”德保罗终于面露笑容,“他昨晚急着想要来着..”“德保罗你快闭嘴!!!”帕雷德斯冲他喊,“你怎么什么事都说!”

  终于意识到这件事的劳塔罗沉默了,他以为只是德保罗昨天晚上上厕所太着急了。

  里奥·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梅西在人群里聆听着,一直保持着微笑。

    他今天早上刚刚得知这个名叫“帮助小恩佐开口表白”的计划,他负责的唯一任务就是像往常一样喝马黛茶并保持阳光开朗。

  “但是有一点我不明白,帕雷德斯,”里奥开口问道“你怎么这么致力于撮合他们呢,自然一点不好吗?”

  帕雷德斯无奈的回答“亲爱的队长,除了你之外,并不是每个人爱情的获得都那么顺利。”

  说完朝德保罗前面的空气挥了一拳。

  “其实我刚刚才意识到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劳塔罗承认。

  “看来每个人的脑子发育也并不是十分顺利。” 德保罗补了一句。

  “快行动啦,你俩别掉链子。”帕雷德斯最后一次警告了他们俩。

  

  帕雷德斯认为真心话大冒险十分适合恩佐来表明心迹。于是便提议作为烤肉啤酒的游戏。

  恩佐觉得这游戏有点幼稚,但看大家似乎都对这个游戏兴致高昂也没反对。

  第一轮是德保罗问阿圭罗

  “哥,你最喜欢人体的什么部位?”

  “当然是脚啊,咱们可是踢足球的!”

  [我最喜欢的是他的锁骨]

  阿圭罗的脑袋显然和嘴有些分歧。

  恩佐露出不引人察觉的微笑。

  第四轮是恩佐问德保罗

  “德保罗! 你和帕雷德斯怎么在一起的?”

  出口的瞬间恩佐有些愣住,他本来不想问这个问题,他想问一些更好玩的,但内心深处总有什么东西迫使他去询问如何开启一段爱情。

  “这个嘛...”德保罗不好意思的笑笑

  “就趁正激烈时问,自然就会同意啊。”

  桌上是沉默。

  恩佐听见他的队长脑袋里的叹息。

  [德保罗!你这该死的!你应该告诉恩佐主动权在自己手里,让他自己去跟胡利安告白!而不是在这傻呆呆的问别人怎么在一起!恩佐和胡利安明显与你我不同,恩佐太细腻,他考虑的总是太多,假期又要过去,循环又要开始,他不明白他再不开口就要错过些什么......]

  恩佐惊恐的看着帕雷德斯。

  帕雷德斯意识到自己都想了什么。

  “怎么了?”帕雷德斯试图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我听到...”

  大家都屏住了呼吸。

  “没什么,咱们继续游戏吧。”恩佐笑了笑。

  帕雷德斯的想法在恩佐心里激起一阵涟漪。如果抽中了我对胡利安的真心话,我该说些什么呢? 

  恩佐不再犹豫,抽中了那张似乎注定会发给他的牌。

  “那么,是胡利安对恩佐。”阿圭罗轻声提醒大家。

  胡利安笑笑,“那就真心话吧,恩佐,嗯...我还没想好让你说什么,我想一想。”

  

  安静的片刻,恩佐·费尔南德斯做出了一个决定。

  

  亲爱的胡利安,恩佐在心里想,无论你问出的是什么问题,我想我都要开口了。我曾经认为思考宇宙尽头人类本质才是我最喜欢的事,直到我助攻给你进球之后你跑过来拥抱我,我才意识到什么狗屁宇宙都抵不上你的一个拥抱,我觉得全宇宙的浪漫就是有机元素的堆砌构成人类让我与你相遇,我想这就是科学家所说的爱吧。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和你在一起,像春天复苏的河床,像春天复苏的河床,像春天复苏的河床。

  

  恩佐刚刚要开口,才发现每个人都温柔的注视着自己。

  

  最滚烫的注视当然来自胡利安。

  

  恩佐朝他笑了一下,眼前闪过他和胡利安相处瞬间的浮光掠影。

  

  他刚要开口说什么,胡利安就抱住了他。

  

  “那就这么说定啦。”

  


  

第二天恢复正常后:

  

更衣室关于恩佐的话题变了。

  

     “哎呦呦什么春天复苏的河床~”

  “狗屁宇宙都抵不上你的拥抱,啧啧啧”

  “这就是科学家说的爱吧~咦~”

  

角落里的胡利安听着,看看旁边的恩佐。

恩佐在昨天的拥抱之前显然没有意识到都发生了什么。他!自认为顶级智力巅峰,居然没意识到每个人都反常举动!好失败!

  胡利安笑了一下。

  “你不会又能听见我在想什么吧?”

  恩佐扑倒胡利安。

  “听不见啦。”

  胡利安赶紧让恩佐在更衣室放过自己。

  恩佐索要了一个绵长的吻。

  

  “咱们要不要也来一个?”

  “德保罗你适可而止吧!”

  

  

  

  END!

  

  

  

  

  

  

  

  

  

  

  

  

  

  

  

评论(33)

热度(87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