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穿皮衣

银牙咬碎,灵肉合一。

鱼缸与牛排

恩佐生日快乐!!  恩佐×胡利安

  算是恩佐表白 的前传? 

  

有时候,胡利安觉得恩佐没有别人说的那么“聪明”,至少在他面前。


  恩佐·费尔南德斯的初夜发生在河床俱乐部干燥的储物间,并且一点儿也不浪漫。那时恩佐喝醉了,纯粹想在成年之际疯狂献出自己尝试禁果,无论对方是谁。恩佐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天旋地转地发泄时那个短发女孩儿的名字,他只记得自己疯狂急促的喘息,像野兽一样疯狂咬着对方的肩颈。最后她拽起裤子走了,临走之前说了些恩佐当时已经听不清的话,恩佐对她最后的印象就是她用滑滑的手腕提起那灰白相间的裤子。


        现在剩下恩佐一个人面对满是灰尘的储藏室。刚才他们折腾的幅度太大了,沉寂许久的灰尘全都飞扬起来。而现在灰尘都吸附在他湿漉漉的身上,让他有点透不过气。


        渴。恩佐跌跌撞撞地向门缝透来的光走去。夜晚的河床竞技场空荡荡的。湿润的冷空气灌入恩佐的肺,他稍稍清醒了一点。然后他看到了距这里只有一条马路距离的胡利安家的窗户,还亮着。恩佐甩甩脑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决定去找不会拒绝自己的胡利安蹭个床睡。


         一般情况下,胡利安家里只有胡利安自己。胡利安父母只有在每月的固定假期才回来,恩佐反而偷偷成为最熟悉这个房子的人之一。

        恩佐熟练的按响了门铃。


        胡利安承认,他被恩佐吓到了。

        他开门时,看到了一个气喘吁吁,眼神涣散,浑身散发着酒气,赤裸上身且裤子没有拉链的恩佐。有着纹身的加持,恩佐看起来像是刚在酒吧因为做爱被别人看见而大打出手的不良青年。


       “胡...胡利安。” 恩佐的声音哑了一半,突然不知道如何解释自己的这幅模样,只好站在那里看着穿戴整齐的胡利安。

        胡利安皱了皱眉,只是侧身示意恩佐进来,随后反手关上了门。


        恩佐跟着胡利安来到二楼的沙发然后一头栽进去。胡利安又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看了看一摊烂泥似的恩佐。

       “恩佐...你喝点什么?”

       胡利安不确定自己能帮上恩佐什么,随便问了个每个人都会问宿醉者的问题。

       “水。”

       胡利安勉强能听清恩佐的回答。他转身从厨房拿了杯水送到恩佐身边。

      “恩佐呀,你先起来才能喝到水。”

       恩佐把埋在沙发上的头抬起来,眼睛被压的红红的。他想伸手去抓,身体差点滑下去。

     “张口,恩佐。”

     “嗯?脏手?你说什么...”恩佐还在醉着。

     “我说张开你的嘴,费尔南德斯。”胡利安认为只有加重语气才能让恩佐乖乖听话。

      恩佐因为费尔南德斯这个词难得清醒了一下,不满的回应胡利安,“你该叫我恩佐才对。”说完用红红的湿漉漉的眼睛直直盯着胡利安。

       胡利安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右手扶住恩佐的腰,左手端着那杯水凑近恩佐的嘴唇。恩佐虽然很不满意刚才胡利安的行为,但他实在太渴了,他张嘴在胡利安的帮助下一饮而尽。

   事情本该就此结束,但恩佐不依不饶,他抓住胡利安不让他起身,像依恋的小狗。

    “你叫我叫错了,你得听我讲故事。”

    “好吧,恩佐。”

       胡利安从来也不会拒绝恩佐。


        恩佐经常给胡利安讲故事,大多数是他脑袋里臆想的。恩佐脑袋里总有些新奇古怪的想法涌出来,胡利安恰巧愿意接住它们,只是恩佐这小孩儿讲着讲着就不由得带入故事的某一个角色,语气开始气愤或者张扬,胡利安觉得那样的恩佐有点好笑又可爱。


        恩佐皱着眉努力在脑海里搜刮了一阵。平时从书里看的那些玩意儿呢?偏偏到了这时候他讲不出来。恩佐只想到了一小时前他在混乱酒吧里抓住的那个女孩儿的漂亮肩颈。


        “你知道的,胡利安,你当时也在。我刚刚..嗯..和一个女孩做爱。” 

        恩佐决定要讲讲这个,开始艰难的回忆两个小时前发生的事。

        “是嘛?”

        胡利安看上去觉得很新奇。

        “我喝醉了,我不记得对方是谁了。胡利安,我应该先问问名字。我应该说你好,小姐,愿不愿意和我做爱才对。不过如果那样,我可能会被当成疯子被酒保赶出去”

         恩佐舔舔嘴唇。

        “我当时在酒吧,随便抓了一个人,你当时在我旁边吗? 我不知道,我本来想去找你来着,但莫名其妙我就牵上了一个漂亮的人的手,我跟她说愿不愿意和我去储物间做爱。我当时觉得我真是疯了,但她居然肯跟我走。”

         恩佐顿了顿,抬头看了胡利安一眼。

        “她很漂亮,几乎和我一样高。她有漂亮的锁骨 漂亮的脖子。她太软了,我不应该咬她,但我当时只想狠狠地做爱。”        

        “没了。”

         恩佐垂下眼帘。


         胡利安想去看恩佐的眼睛,发现恩佐已经睡着了,睫毛在微微颤动。


         胡利安对着恩佐熟睡的脸咧嘴笑了一下,有时候,他真觉得恩佐没有别人说的那么聪明,至少是在他面前。胡利安拿来两个被子,脱下短裤躺在沙发的另一侧。

  胡利安将被子拉到肩膀上,盖住细密的咬痕。

  恩佐,胡利安有些嘲弄的想,这次你没掌握好度呀。

  

  胡利安当时当然知道恩佐的意图,当他跌跌撞撞拉住他时。

  

  

  “呃..你好...我不清楚我们是不是见过,我想说你很漂亮...你看见胡利安了嘛?”

  恩佐脸上绯红一片,吐字已经有点不清晰了,左手还拿着一瓶酒。胡利安觉得恩佐在扮演看过的南美土味偶像剧里男主人公的搭讪。

  “恩佐! 我是胡利安!你喝醉了!”

  恩佐展示了标准的烤瓷牙,傻傻的对胡利安笑。

         “你说的对,古埃及确实没有美人鱼。”

  眼看恩佐又要喝酒,胡利安感觉把他拽到了更安静的角落。

  “恩佐,我是胡利安!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你! 喝! 醉! 啦! ”

  恩佐显得很迷惑,红红的眼睛盯着他,嘴角向下微微张开。

  但下一秒,恩佐就把酒瓶放到一边拉着胡利安跑到外边。

  “你干嘛.. 恩佐?”

  胡利安被恩佐拉着跑到河床竞技场,虽然很不理解恩佐大半夜的行为,但胡利安永远不会拒绝恩佐。

  恩佐指着河床的牌子嚷嚷着要进去。

  “那个抱歉,我朋友喝多了,想去场上走走。” 胡利安扶着恩佐到了门口。

  “去吧,小蜘蛛,注意你的朋友,他好像要吐了。”

  门卫大爷当然愿意给年轻人开路,月光这么好。

  恩佐看着月亮,满脑子都想着与旁边的人做爱。

  接下来就发生了四小时之前的事。

  恩佐叫着胡利安的名字,给胡利安肩膀上的每一寸起名字。

  “你好,鱼缸。”恩佐咬了胡利安的左肩膀。

  “还有你,牛排。”恩佐又咬了胡利安的右肩膀。

  胡利安不敢大声笑。

  恩佐在眩晕中解开了自己的裤子,然后踉跄倒地。

  胡利安把恩佐拍醒,提上自己的裤子,意识到恩佐已经醉的不省人事。

  “恩佐,你可真聪明,你等等我找个人来把你抬回去。”

  

  

  

   恩佐早上醒来时,抬眼就看到了胡利安肩膀上的痕迹。

  他撇过头。

  我什么都不知道。恩佐小声嘀咕。

  我们聪明的恩佐什么也不承认。

  

  “你说这个家里是不是少点什么?” 胡利安在吃早饭的时候问恩佐。

  “少点什么?”

  恩佐不想抬头看胡利安的眼睛,那双眼睛一定在嘲笑自己。

  “我觉得咱们应该买个鱼缸养条鱼。”

  “想买就买呗。”

  恩佐的声音不会比刀叉碰撞的声音大。

  胡利安看着恩佐低头吃饭,努力控制自己别笑出声。

  

  恩佐·费尔南德斯红着脸,举起胡利安家里亮亮的叉子,狠狠咀嚼着该死的牛排

  

  

  要不是恩佐这幅模样,胡利安会认为这一切都是白切黑恩佐的计俩。

  

  恩佐·聪明一世糊涂一时·死也没想到自己真喝多了而导致睡胡利安计划失败·为什么我要叫肩膀鱼缸·费尔南德斯心里满是挫败感,低头看了一眼手机

  上面显示着:

  

  “明天来我家吃烤肉。”

  来自帕雷德斯。

  

  

  

END here_

  

评论(13)

热度(2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