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穿皮衣

银牙咬碎,灵肉合一。

国旻兄妹-录制前的场外

只是想写一下我想象中的大家录制时的样子,偏友情。  轻松向  日常


[runninhman群聊最新消息]

[一只青蛙绿油油] “欧巴欧尼们都到了嘛,我都饿了哈哈哈。”

[老虎大猫分不清]“你这是在催我嘛?发怒/”

[一只青蛙绿油油]“害怕/ 没有没有,慢点走不急嘻嘻嘻。”

 

         此时此刻有一个人不耐烦的叉着腰,看着前面对着手机笑的弯腰的背影:“呀!你就在我旁边哎,发什么疯话啊,我都没好意思揭穿你。”

        金钟国拉上拉链,还是熟悉的黑衣服,上面有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

“那欧巴不是也回了嘛,是不是喜欢我呀?”

         全昭旻还是和综艺里一样笑嘻嘻的,两个马尾辫打在肩膀上,她回头时头发尖扫到了他肩膀上。

   痒痒的。

但金钟国还是想揍揍这活蹦乱跳的小妮子。

“阿西!这不是在综艺里呀!”金钟国有些抓狂,这小妮子怎么这样,钟国摆出熊样,想抓住她。

“哎嘿~钟国欧巴也有失手的时候啊~~”“哎我回头就告诉大家你在镜头外一点也不温柔啊啊啊啊”

         看着打闹着的在远处的两个人,钟国的经纪人和昭旻的经纪人相视一笑

 “钟国哥每次见到昭旻总是像对女儿一样呢。”

 “是嘛?我觉得昭旻让钟国更年轻了呢哈哈哈。”

 “对哎,钟国哥在平时还是不会去追人的哈。”

 “上次碰见昭旻被她拉着去抓娃娃呢,明明嘴上说不感兴趣,还是陪昭旻去了哈哈哈”

 “哈哈哈没想到钟国欧巴还会这样啊。”

        什么老虎,明明对你是温柔大喵。

 “我看你是不想干了吧!”金钟国朝这边大喊。

 “嘁,明明是事实嘛。”经纪人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金钟国最后放弃了追捕朝这边,哼,做任务时再针对她。

 “来了哥。”

钟国经纪人内心:哎一古又是钟国哥情绪异常的一天呢。

昭旻经纪人内心:呀呀昭旻回去又要在日记里写什么钟国欧巴追不到我啦。



评论(1)

热度(34)